不分手的恋爱??

人生最可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所拥有
不懂得珍惜眼前所有,才是最可惜的。因为拥有的总会失去,与其变成已失去而懊悔,
不若拥有时学会珍惜。


若爱上了~请记得要珍惜~握紧ta~
人生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爱她的的人,固执地坚持不该坚持的。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没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要好好的去爱,学会放手...
若越是不舍~·伤了自己,他人~
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也许下一个转角你就会遇见了~





往往喜欢上了~爱上了~这就是爱吗?
情到浓时~那些打动她的瞬间的事情就深深的烙印在了你的脑子里了。
你自然的回想起了~她那爱笑的眼睛,嘴角泛起的微笑~
逗她开心时那滑稽的动作,你生病时她替你操心~
老是说些肉麻的话~但她却会很开心~
她开心时你满脸洋溢着的幸福吵架时那种很生气但又舍不得对她发脾气~
当她哭泣时~你舍不得,心疼她~莫名的与她一起流泪~
短暂分别再相见时那紧紧地拥抱和停留一瞬间~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恋爱,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也会再在一起,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我们很忙、就算我们很累,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我们会一直走下去~我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哪怕那时的你我都苍老了~我不是最好的,但,我只爱你!”读起这句话感觉就像一对沧桑过尽的老人,手牵着手漫步在煦暖的阳光下,满脸幸福地回忆着往事。往事已远,而追忆长留……
也许某天~这将成为爱美丽的落幕=)

Ps:懂得珍惜身旁的一切这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才能让彼此走的长长久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五.二.一

想念~

给最亲爱的中学生~生日快乐~^(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