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二.一

故事开始总是老套,老掉牙的做法,老套的作风,不过总是可以留下身边一个最真的你~这可能是最大的幸福~17岁那年和妈妈聊天是提到,“妈,大 姐回家有大姐夫...二姐回家有男朋友~
哪~明年我是否可以带个女朋友回家呢?
老妈笑了笑说:"先交朋友没关系的,不用急着带回家”
老妈接着说:“如果想带回家,要确定对方适合自己,顾家,脾气不要太坏,最好会煮菜,这样以后结了婚就不用三餐都往外花费”~
在老妈心中,已有了对媳妇的想法~不过她仍然告诉我,“只要你喜欢就好,最重要自己要有了份工作,稳定的收入,到时展开追求也不迟”...
老妈的这番话依然深深烙印在我脑海中~
也许想遇到的人可以很多,能真正陪你一直走下去的没有几个~不过,有那几个就要好好珍惜+感恩...


18岁那年,青春洋溢的少年情怀~
似乎觉得可以带个女朋友回家过年~哈哈,也许这只是凭空想象~那时没女友该如何带回家?
年头,已经跑去当兵了~兵营,就算追到了某个,要带回家也太快了吧?(结果啥也没追着)
时间也许是个解药,缘分该来的时候会来,不该留下的总不会为你留下~
那时也问了问自己,17岁那年说好的,也许18岁来得太快,似乎今年又是落空了~
那时看到好多朋友开始谈着18岁那份初开而不太小孩子气的爱情~
似乎羡慕,但羡慕不来~
深信缘分的自己,老是相信将会遇到一个自己想好好珍惜,疼爱的ta~


而18岁那一年遇着了,把以往的懵懂,不珍惜,似乎全改了~
双鱼座似乎可以随时改变,只要想,一定会努力做到~
但这项能力似乎在读书上起不了效果~哈哈

这次的相遇,让自己深深了解,必须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地对待这一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收到信息时紧紧张张,哈哈似乎很刺激,期待对方发来什么~这,想必谈恋爱的过来人似乎都会有这样过吧?
18岁这年,依然没有带女朋友回家~


而19岁的今年~似乎好多东西都改变了~
那一年,那些在一起的恋人似乎都各奔东西了...分分合合的,还在一起的占了并不多数,换了伴侣的似乎也不输...
短短的一年内,好多事情改变了,与你经历的事情也多着了~
时间的变迁,真的可以看到许多改变....
而这时的自己,也长大了许多...思维似乎从当了兵,进了学院等开拓了更广~
这时的自己,没有很稳重,爱玩的疯子似乎没变~不过也学会了什么时候让自己清清楚楚的看清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未来可能想做什么等....开始为未来的生活规划~
让自己找到生活目标等,而17岁那年定下来的....自己更明白了,不该是现在...也许还要等时机吧...呵呵...

回想着一些趣事,的确,自己要的也许不用太轰轰烈烈,也许一个温暖的回复,得空时通一通电话...诉说一些生活趣事,交谈中明白彼此更多...不过...我更渴望一个真真实实在身边的你:)
这时的我们被生活环境暂时的束缚...不代表我们未来:)
对,我总是这样告诉自己...不然我老早就撑不下去了...
为啥?也许这就是爱?哈哈...就是份简简单单的爱...牵着彼此的手...一个拥抱...也许是我想要的...有时候会吃醋,也许是自己没把握,或者比别人更在乎你...



不珍惜的人失去了,所以这是活该?
而珍惜了还是失去的人,这该说是缘分?
世界这么大,能遇到你,那比率是多少?
能走在一起%又有多少?
哈哈,很渺小?也许很多问题都是个未知数,看自己如何造化吧:)


141的日子里,没见到对方....
这是种什么感觉?挂念?对,也许会更深...
每一次离别...似乎看不到何时会见面...更不用说今年见面的几率早就在彼此预料之中...
成长,便是接受一个不完美的自己和一个不理想的自己,也接受这个世界的不完美和不理想。
学着看开,体会着非一般的缺陷美,因为我不完美...haha~
只想说,谢谢你,感恩+珍惜这一切...
我比以往上进,更有斗志...或许多少也离不开了你出现的原因....
haha,请原谅我时常emo...我比较情绪化,好听些就是感性了...
谢谢你的包容...哈哈,可能你了解我这人..也看穿了最真实的我...
所以在你面前...不需要伪装...
anyway...现在只有见一步走一步..
还有,考试加油,顾好身子...一年快乐:)
<3 <3 <3 <3 <3 <3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念~

给最亲爱的中学生~生日快乐~^(00)^